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從人類圖看情緒,愛自己從專注於自我內在開始
活動類別: 課程
開放對象: 【請詳閱附件簡章】如為優惠身份請務必自行提供證明文件至官方Line帳號或信箱。
報名時間: 2023/05/31 13:55 ~ 2023/07/03 11:55
活動時間: 2023/07/09 13:00 ~ 2023/07/09 16:00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

你有過突然間很難過,卻不知道為什麼的經驗嗎? 還是說明明遇到事情的不是你,但總是比對方更強烈的感受? 明明上一秒還很生氣出門後卻突然神清氣爽起來? 討厭被說情緒化總是隱藏壓抑住那些波濤洶湧的感受?

你知道嗎? 在這世界上有一半的人擁有固定運作的情緒能量,而另一半則是沒有固定運作的情緒能量,換句話說我們有一半的機率會遇到一個情緒表現和我們截然不同的人。

You can’t stop the waves, but you can learn to surf.

情緒就像海浪,我們不能阻止它波動,但可以學習觀照、順勢而行,而非抵抗它、變成情緒起伏的奴隸。這次我們和大家一起從人類圖的設計,來探索自己的本質,透過這張人生使用說明書,來認識情緒這個人生大課題。

聯絡人: 推廣教育中心 | 電話04-22054326 | 傳真04-22035557 | LINE ID:@cce22054326
主辦單位: 推廣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人數: 30
研習活動積分: 0.0
活動認列時數: 0.0 小時
附件: 簡章 - 從人類圖看情緒,愛自己從專注於自我內在開始-1120602更新.pdf   
版權所有 中國醫藥大學 Copyright © 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wan |40402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TEL: (04) 2205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