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有機釀造DIY實作班-手釀味噌、納豆(假日班)
活動類別: 推廣教育課程
開放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對此課程主題有興趣者均可報名參加。
報名時間: 2023/04/27 11:53 ~ 2023/06/26 12:00
活動時間: 2023/07/01 13:00 ~ 2023/07/01 16:00
活動地點: 中國醫藥大學英才校區牡丹教室
活動內容:

【課程報名調整】
課程調整為 7/1 13:00-16:00 進行。

【實作有機味噌一缶】
每當看牙齒照X光或是全身健檢的時候,當天一定要來點味噌湯,因為味噌排輻射,喝了再健檢可以更加保護身體。除了照X光或是全身健檢的時候,正在化療的人更需要,因為味噌可以幫助排出化療毒素和補充蛋白質,黃豆透過發酵後,吸收率從64 %上升到96 %,所以營養價值更高!

喝味噌湯不但不會脹氣而且還會消脹氣,愛漂亮就一定要喝味噌湯!腸道好,人就精神了。愛料理也需要用味噌,醃魚、醃肉、調醬料、味噌涼麵超好用。

最重要自己做用好物料,外面買的多用基改黃豆,但自己做可以選擇有機的黃豆,還可以決定自己要的口味,紅藜味噌、小麥味噌、糙米味噌,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口味。

【加碼:納豆教學】
自己做的納豆很新鮮,所以沒有市售納豆那股味道。同時納豆也是蛋白質、B12、大豆異黃酮⋯的最佳來源!不僅如此,吃納豆也可以讓排便變超級順暢,又降膽固醇清血栓,而且自己做的很新鮮,不會有市售的味道,所以又這堂課特別加碼教學做納豆哦!

味噌、納豆除了上面說的這些好處,更也解決了更年期問題,難怪日本是全世界更年期障礙最少的國家,這二樣東西也讓日本成為了長壽國。因此我們要養生,就絕對少不了味噌、納豆!

聯絡人: 推廣教育中心 | 電話04-22054326 | 傳真04-22035557 | LINE ID:@cce22054326
主辦單位: 推廣教育中心
協辦單位:
活動人數: 25
研習活動積分: 0.0
活動認列時數: 0.0 小時
附件: 0701-有機釀造DIY實作班-手釀味噌、納豆(假日班)-簡章.pdf   
版權所有 中國醫藥大學 Copyright © China Medical University, Taiwan |40402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TEL: (04) 22053366